close

自己的兒子吃、喝、嫖、賭,為什麼不敢對外說,還要我忍耐,請問要忍耐什麼,怎麼會對媳婦說這種話,都被你兒子搞瘋了,只會對外說我脾氣壞、摔東西,兒子的所作所為為什麼不敢說,今天會變這樣都是他造成的,有誰會像瘋狗一樣整天亂咬。


一星期7天有6天都在喝酒,還要我體諒他,都巳出過一次嚴重的車禍,對方一個被他撞到領殘障手冊,一個住加護病房n天才出院,賠對方一些醫藥費、慰問金、精神賠償等等花了快二佰萬,有學到教訓嗎?當然沒有。每次為了喝酒吵架,老的一定是說:「兩人都要檢討」。請問我要檢討什麼?是我拿刀逼你兒子喝的嗎?每次一定要把我拖下去分攤他兒子所犯的過錯,不然就是說他兒子有在改了啦!有改還會又因為酒駕又被抓警察局,又順便送了一張3萬多塊的罰單,被婆婆駡還惱羞成怒,駡說娶這什麼老婆,什麼事都跟公婆講,別人的老婆是講好事而不講壞事,請問你有什麼好事讓我講,我才要說嫁這什麼老公,丟臉丟死了。


女人都帶上床爽了,還連合徐x燕(外面的野女人)欺騙我,說你是她的客人(因為野女人是理容院小姐),保證不再連絡,還帶他去城隍廟發誓,若再藕斷絲連被我發現,就讓你病痛纏身一輩子,結果呢?很厲害嘛!透過中間人的手機幫他們互傳簡訊,真是無恥到了極點。


簽賭簽輸了幾十萬,還要我匯錢給他幫他還賭博款,不匯還會發飊。


以上這些事為什麼不敢對外講,我不能發脾氣嗎?摔東西又怎樣?跟他胡作非為比起來,我算什麼?


真的是只有兩句話可說【嚴以待人,寬以律己】;【只准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】


什麼世界啊!到底還有沒有天理!是非不用分!黑白不用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